不對稱短髮型

 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,五官是獨一的,頭型也是唯一的,當然髮質、髮性也是跟別人不一  樣,我的個性內涵也與眾不同,我的髮型也要設計適合我自己的髮型。


給專業的設計師設計的髮型就ˋ不一樣,能夠將我的髮型設計得很不一樣。超乎我想像。

我喜歡蓬鬆的感覺,髮型有動感,束感,線條感,空間感。

偶而也可以梳順的髮型,比較立體,形體很明確,很有型很有個性。

不對稱的髮型產生各自的美感,不會只有一種形態,而是兩種美感,才不會單調。

第一次體驗價1000元,讓你改變髮型。
給自己改變的機會↓↓↓

預約陳老師設計髮型點這裡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換髮型.換心情.接好運.好過年

美感剪髮 美感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