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髮教學 結構刀


內部結構剪髮,是專門剪髮型內部結構的剪刀,能夠在髮型內部剪出具有弧度的結構,可以讓髮型的弧度提升,讓髮型的質感提升。
今天我要跟各位分享,我最喜歡,我愛用的剪刀,剪任何髮型我都會用到的剪刀,幾乎不能沒有它了。
省時、省力、速度快,能夠在髮束內部輕鬆剪出弧度的效果,
你一定沒有聽過髮型內部結構剪髮。沒有看過這樣的剪刀,
今天我要分享的是,全球第一支髮型內部結構專用剪刀簡稱結構刀。
結構刀的由來:
我發現很多的顧客頭顱扁平的想要後枕區圓潤,頭髮少的想要變多,頭髮多的想要變少,頭髮細的想要蓬鬆,許許多多的髮型都需要打薄或調量。
直剪刀或用直打薄刀打薄。刀刃,刀柄都是直的,並且都是在同一直線上。操作時手會碰觸到肩膀或碰觸到頭顱,要在髮束內部剪出具有弧度的結構是很不容易的。剪出來的效果實際上是直的,並不具有弧度的。
為了滿足顧客的需求,為了追求髮型的美感,髮型的質感。
1、在髮束內部剪具有的效果
2、剪內部結構時手部必須閃過肩膀,閃過頭顱。
1、刀柄結構改良,要符合人體學,閃過肩膀、頭顱。特別設計刀柄八字形結構。
2、刀刃結構改良。刀刃要在髮束內部剪弧度效果。特別設計具 45度弧度的刀刃。
這是我親手刻出來木剪刀。非常美,有藝術美感。
每支剪刀都有編號,大鬍子戴帽子的商標
這是髮型內部結構專用剪刀,剪刀的弧度是45度。刀刃內部特別設計有四齒。
每一支剪刀都有編號,剪刀的身分證。大鬍戴帽子的商標。
頭髮細又少的顧客,希望髮型看起來是蓬鬆,看起來頭髮很多。
外輪廓剪具有弧度的剪線,並配合頭顱的弧度,使髮尾堆疊成弧度的形狀,頭髮看起來就會感覺比較多,視髮量與長度的狀況在髮中、或髮根用凸弧的技巧微量的裁剪可使頭髮支撐出弧度的效果,頭髮看起來就變多。
顧客的後枕骨是屬於扁平的,卻很希望剪好之後,後枕區是圓弧的。
配合後枕區的位置,設定堆疊的位置,外輪廓剪具有弧度的剪線,使髮尾堆疊成弧度的形狀,後診區就會產生凸弧的效果,完全像是後枕區是圓潤的。在髮尾剪內弧,使髮尾內灣,髮幹再用凸弧的技巧,使髮幹內部產生凸弧的效果,髮根可微量裁剪。
頭髮多的,頭髮粗硬、在髮束內部用結構刀,長距離結構剪髮裁剪,或用結構刀內四齒,快速去量法,剪好的髮型,髮量會均勻,髮根到髮尾均量的感覺。
方向、線條、束感、律動,用美感刀在法術兩側,剪具有弧度的技巧。剪具有弧度的喔,不適直的喔。線條,束感、方向,律動非常的輕柔,明確。
設計師想在髮束內部,透過打薄、調量剪出具有弧度的效果,基於剪刀或打薄刀都是直的,要剪弧度的效果,實際上剪出來的,剪線實際上是直的剪線並沒有真正達到設技師所要的效果。
髮型內部結構專用剪刀,是全球第一支。滿足你髮型內部結構所需的所有效果。
髮型內部結構,剪具有弧度效果,符合頭顱弧度,符合髮型弧度美感。與曲線美感。
結構剪髮與結構刀,是能夠在髮束內部剪具有弧度的效果,同時兼具有調量與去量的效果。
結構剪髮與結構刀能夠帶給你:
讓你更滿意你的髮型作品,顧客會很信賴你的技術,你會變得很專業。可以提高你的剪髮客單價,提升你的剪髮回流,預約指定你剪髮的顧客會增加,進而提升你的燙髮、染髮的顧客量與業績收入。

洽詢電話:0925-075-688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不對稱短髮型

換髮型.換心情.接好運.好過年

美感剪髮 美感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