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型外輪廓專用剪刀



有很多頭髮細又少的顧客,希望髮型看起來是蓬鬆,看起來頭髮很多。
很多顧客的後枕骨是屬於扁平的,卻很希望剪好之後,後枕區是圓弧的。
為了達成顧客的期望,我將設計線剪成弧度的剪線,一片髮束一刀,就能夠剪出弧度的剪線,減少剪刀張合的次數,減少了梳髮片的次數,剪刀的握法也輕鬆多了,等於減少職業傷害。顧客都非常的滿意。
刀即可剪出完美的弧度。省力、省時、速度快減少職業傷害
自從我開始使用,輪廓刀之後,我的手腕不覺得就不痛了我的手背也不知不覺得不痛了,我的手現在可以輕鬆地舉高了。
如果你跟我一樣手腕常常疼痛,或手已經無法舉高的朋友,我建議你改用輪廓刀,你想要剪出更無美的外輪廓,你可以考慮學弧度剪法。
為了減少職業傷害,為了顧客的髮型,為了不改行。
職業傷害是怎麼造成的,
A、梳髮片的次數太多次,B、剪刀張合的次數太多,C、剪刀握法不符合人體工學。
一、減少梳髮片的次數。二、減少剪刀張合的次數 三、剪刀的握法
針對的剪刀握法,特別設計刀柄向下頃斜45度 
改善剪刀的握法,符合人體工學。減少職業傷。
針對髮型需求,特別設計具30度弧度的刀刃
一、減少梳髮片的次數。二、減少剪刀張合的次數 三、剪刀的握法    減少職業傷害
希望今天的影片能對你有幫助。
想要了解更多的資訊,
洽詢電話:0925-075-688
訂閱我的頻道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不對稱短髮型

換髮型.換心情.接好運.好過年

美感剪髮 美感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