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髮型讓自己更有型


這樣的中長髮我已經留了很多年,一直以來覺得很好看,也很捨不得剪,自己的頭髮不多,而且後枕區也是扁平的,一直都不敢剪短髮,怕剪短髮會扁扁貼貼的,隨著年齡越來越大,留長髮就感覺越來越沒有精神,沒有活力,頭髮總是亂亂的,很不好整理,大部分的設計師都會叫我將頭髮燙起來就會蓬鬆,頭髮看起來就會多。
所以我都一直都是長髮,中長髮,燙捲。

陳老師給我建議剪短髮,我 終於換了一個全 新的髮型,感覺自己變得很年輕,很有經神、很有朝氣,我很開心,原來我也可以剪短髮,感覺自己也很有型。
髮型改變,心情就改變了,整個人都改變了。

髮型設計預約請點這裡ㄛ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不對稱短髮型

換髮型.換心情.接好運.好過年

美感剪髮 美感刀